close

今天跟朋友約好去員林吃飯,
朋友說自己是混北彰化的,所以跟南彰化的員林不是很熟,
正在煩惱不知去哪吃,
突然"叮咚叮咚"~~我的腦海閃過"沐蘭"兩個字,
真高興今天腦袋沒當機,
因為自從去年去吃過一次,就對它留下很好的印象,
可惜後來沒什麼機會再去吃。

這家店位在育英路上,有附設停車場(加分,因為附近不太好停車)
餐點以日式和風簡餐為主,有定食和套餐可選擇。
套餐約有七道菜,份量不少,
為了留個位置給鮮芋仙,我點了"奶油牛肉定食",
朋友仔細看完菜單後,選擇挑戰平常少見的"河豚味噌鍋"。

餐前先上一盤和風沙拉,生菜很新鮮,醬汁也調配得剛剛好。
接著上場的是河豚味噌鍋~~
菜盤上擺的都是新鮮的配料:河豚、蝦子、高麗菜、黑木耳、寬冬粉...(還有很多,不過我記不住)
沒有那些加工的火鍋料是值得加分的地方。
另外還附上味噌,可以依個人口味加入鍋中唷~~

當我的奶油牛肉端上桌,只有一個字:香啦!
牛肉大塊又嫩,香濃的醬汁配上白飯,讓人忍不住要拍拍手。
除了主菜,還有蒸蛋、黑豆、土瓶蒸~~
不過,我覺得土瓶蒸還有進步的空間。

可惜這次沒有拍下照片,
不然,保證光看照片都能讓人垂涎欲滴呀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沐蘭日式和風簡餐

地址: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17號
(員林公園旁,員東路與育英路交叉口)
電話:04-8380181、048323551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es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