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了兩年的人事,好不容易已經上手,
想說可以輕鬆一點了,
沒想到教育部的一紙公文,砸了我的如意算盤。

這學期開始教師不得兼任人事,
在經過老大很沒效率的調度安排後,
我跟幹事阿姨交換行政工作,換接出納組長。

聽到我接出納,很多人都為我捏把冷汗,
喔不,應該是為學校捏把冷汗。
對數字很沒概念的我,
一想到要開始被數字追著跑的日子,
就一個頭兩個大。

最近進入了交接黑暗期,
我跟阿姨互相做著不熟悉的工作,
apple也是一樣,常接到她打來的求救電話。

今天總算學會開支票,一連開了十幾張,
整個早上都在寫字,寫得手好痠,
下午又是滿堂,好累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es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